中国熊猫金币秋拍落锤

时间:2019-11-26 19:41:37  来源:北国网

众所周知,熊猫金币是中国的国币,也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投资币,位列世界五大投资币之首,深受世界金银币收藏爱好者热捧,在世界各大拍卖会基本都能见到它的影子。

据11月24日冠军澳门拍卖最新数据,其中,引入注目的是两项中国熊猫金币的高价成交。

第一项是,0312号拍品——2016年NGC封装评级满分熊猫金币套装(5枚),材质:AU.999,规格:57g,最终以5280美元,折合人币约3.7万元人民币成交。

另一项是, 0315号拍品——2017年PCGS满分封装评级熊猫金币套装10连号箱装,材质:AU.999,规格:57g*10,作为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特别纪念版,以难得的10连号呈现,最终以64800美元,约45万元人民币成交。

据专业人士称,此两款熊猫金币一是胜在品相,全套均为70级满分币,二是特殊标签比较难得。0315号拍品更是以珍贵的10连号形式箱装出拍。这类特殊熊猫金币拍品,据了解,在市面上是基本难见踪迹的。

零四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,供读者交流和学习,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以便更正、删除或按规定办理。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,欢迎各类媒体与零四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。

零四广告

推荐艺术家

    热点艺术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