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余影”伍刚个人作品展

时间:2019-11-27 16:49:56  来源:零四网

《馋》 伍刚 250x130cm 2019年 布面丙烯

《馋》 伍刚 250x130cm 2019年 布面丙烯

展览时间:2019-11-30 - 2019-12-07

开幕时间:2019-11-30 16:00

展览城市:四川 - 成都

展览机构:域上和美艺术馆

展览地址:成都市锦江区二环路东五段299号附6号东湖公园内

策 展 人:邱伟

学术主持:吴永强

参展人员:伍刚

展览备注:

预展时间:2019.12.24-2019.11.29

展览介绍

古希腊供奉太阳神阿波罗的德尔菲神殿的石柱上刻着一行字,宣示了一道神谕:“认识你自己!”对此,哲学家苏格拉底作出了回应,他表示,他本人认识自己的结果是“无知”,但接着又说:“我唯一比他们聪明的地方,就在于我知道自己无知,而他们还不知道。”这说明,“认识你自己”的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与此同时,一个终极之问便应运而生,它提请每一个人问自己道:“我是谁?”这便是苏格拉底之问。

零四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,供读者交流和学习,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以便更正、删除或按规定办理。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,欢迎各类媒体与零四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