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e If You Get Serious 认真你就输了

时间:2019-11-28 20:28:04  来源:零四网

《认真你就输了》  他们+ Tamen 200x125cm 布面油画

《认真你就输了》 他们+ Tamen 200x125cm 布面油画

展览时间:2019-11-23 - 2019-12-15

展览城市:北京 - 北京

展览机构:杨国际艺术中心

展览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陶瓷三街

展览介绍

“淡”不是没有色彩,而是在更高频的色谱中呈现出来极其丰富复杂的色彩世界,“淡”更是表现为当代生活中人们普遍的内心变化。

那些曾经激情的理想主义,那些曾经对物质财富的狂热追求,那些曾经炙热的爱恨情仇都转变为当下平淡的日子。

看淡一点,轻松一点,恰恰是一种成熟的心态,在无常的当下,应学会放下“不恰当地执迷”,因为“认真你就输了”。

“看淡”系列,回归到了绘画本身,这既是一种新的色彩关系的表达,也是一种当代人的情感态度的真实反映。

“淡”包含着中国?哲学的精髓,从儒家的“淡泊以明志,宁静以致远”到佛家的“放下执念”,都潜藏着极高的人生智慧。

零四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,供读者交流和学习,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以便更正、删除或按规定办理。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,欢迎各类媒体与零四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。